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是该考研还是工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8 20:20

各位,我是一名石油大学的学生,由于面临着工作和考研犹豫不决,考研是最近才想的。

因为现在复习只能考本校,真不知怎么办?请你们帮忙指点!!!

梦想's技术人员的主页 梦想's技术人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10-15 2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考研可以把一个人变成纯理论的怪物,不考也许日后会成为你无法突破的瓶颈。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180 | 2011-10-17 09:47
其他回答(12)
0

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这就是最好的答案

深蓝色梦想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10-15 23:2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梦想's技术人员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0-16 09:02
0

家里情况如何?家境好的.可以先考研,毕竟不需要你去补充家用!

如果家境不太好,需要等钱用的.建议还是先工作.

 

不能让爸妈太操劳奔波,因为你长大了~

dotNetDR_ | 园豆:2058 (老鸟四级) | 2011-10-16 00:0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梦想's技术人员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0-16 09:03
0

工作了也可以考研的,不冲突嘿嘿

【当耐特】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1-10-16 10:04

对 关键我这是石油院校,不怎么重视计算机

支持(0) 反对(0) 梦想's技术人员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0-16 10:43
0

看个人情况了,我建议不要跟风,如果你个人比较喜欢科研或者理论这块的话,那就读研吧,如你的追求不在这里的话,那就毋须浪费时间,工作吧

wvsy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1-10-16 11:27

关键我是感觉现在都注重学历

支持(0) 反对(0) 梦想's技术人员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0-16 12:32
0

如果是真喜欢研究的话可以去 但是如果是看着别人都在考研 自己也想跟着去的话 就没有必要了

Arthur1024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1-10-16 11:40
0

我已经工作了,我个人觉得能力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是否考研,目的都是为了提升自己

宋佳莉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0-17 13:21
0

呵呵,先工作2年,再去考研,你对考研有一个新的认识。通过2年的工作,你能明白这个社会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你能深刻的体会到社会和学校的区别,明白了这些,你再去考研,你就懂得去努力,知道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

归真 | 园豆:605 (小虾三级) | 2011-10-17 14:00
0

如果你想考研,就多努力,说不定会更好。

工作也不错,这关键还是要你自己真正需要什么,不要为了跟大流,要根据自己的需要。

如果你不知道考研是为什么那么就工作吧!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18 00:17
0

请教各位大侠有人会做网易的哪种一键转贴技术吗?有会做这行插件敬请告诉我。QQ:504583164

深圳地产租售信息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1-10-18 00:17
0

石油大学的应该毕业后工作都不错吧,,要是在类似于中石油中石化工作的话,建议还是工作吧,那里面的待遇还是很给力的,还有现在研究生的含金量已经越来越少了

gds111789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1-10-18 10:31
0

你想进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必须要考研,这是门槛

暖风的风 | 园豆:52 (初学一级) | 2011-11-20 00:31
0

同学 你好,关于这个问题,你可以分为两面考虑下,
利 :暂时缓解就业压力 可以多点时间考虑未来的发展,并且随着知识面的增加眼光也会提升,可能你会找到适合你的行业以及发展,算是以后工作的投资镀金吧。
弊: 就业压力只是缓解,并且你会比已经就业的同学少几年的工作经历已经职业素养

总的来说,没有什么利弊,看你的选择,年轻人可以说什么都没有,所以没必要考虑那么多,缠着年轻多做做喜欢的。并且 这两种搜索的选择可以说都是对的。

三寸海屿日光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5-10-20 1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