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控制上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7 17:24

C#  有没有办法控制连接网络,因为小孩经常玩游戏一玩就不下线。我想做个控制时间段上网的软件,现在做是做好了,原理只是断开ADSL拨号,如果用路器就不能用了。我想更深一层控制完全隔离网络。希望大家帮忙一下。

问题补充:

我的意思是想在C#程序中控制啊,不需要其他硬件

糯米小虾的主页 糯米小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1-10-16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C#中可以设置代理啊,设置一个不存在的代理,他就上不了网啦。

收获园豆:1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0-17 09:32
其他回答(5)
0

禁用端口。不知可以不可。

青牛客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1-10-16 16:45
0

现在路由器基本都有控制上网时间的功能

John29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1-10-17 08:10

我的意思是想在C#

支持(0) 反对(0) 糯米小虾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1-10-17 08:50

我的意思是想在C#程序中控制

支持(0) 反对(0) 糯米小虾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1-10-17 08:50

@糯米小虾: 

支持(0) 反对(0) John29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1-10-17 11:06
2

如果是网页游戏就简单了,你可以修改host文件,C#修改host文件还是很简单的,host文件是域名解析,在host文件里面添加所有你不想让小孩看的域名指向本地计算机就好了

例如: 127.0.0.1  www.baidu.com

添加这一条,你家小孩就上不了百度了

更绝的是完全断网,你写个程序不间断的检查本机的网关,发现网关是路由器地址 就直接换掉网关,

还有就是利用arp攻击原理,把本地计算机里面的网关的MAC地址配置成一个空地址,那么计算机永远找不到真实的网关地址也就没发上网了  

修改网关,修改arp,都可以用windows 命令行语句执行,也就是CMD.EXE,c#程序是可以调用外部exe的,你带参运行CMD.EXE就可以修改了,

host 文件地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方案很多,看你选择哪种了

收获园豆:40
hbren | 园豆:684 (小虾三级) | 2011-10-17 10:40

兄弟你的方法很好,刚才选择错误

支持(0) 反对(0) 糯米小虾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1-10-17 17:25
0

拉下家里的保险^_^

bye_passer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1-10-17 11:34
0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这个时间段内能过C#调用windows api来禁用网卡,只要在不让上网的时间段内,网络通就禁网卡

黑暗中的星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10-21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