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很奇怪~~~奇怪的webservice~~~!!!

0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0 15:28

我在本机部署了两个项目

[WebMethod(Description = "测试方法")]
  public string GetHelloWorld()
  {
  return "hello world";
  }
这个webservice部署在192.168.101:80上面

还有个项目部署到192.168.1.101:100上面
有个default.asp页面,用jquery请求A项目上的gethelloworld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ajax({
  type: "POST",
  url: "http://192.168.1.101:80/WebService1.asmx/GetHelloWorld",
  dataType: "json",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data: "{}",
  success: function (json) { alert(json.d); },
  error: function (error) {
  alert("调用出错" + error.responseText);
  }
  });

  });
这样火狐既然json报null了 就是拿不到数据,IE就弹出hell world

弄了一天也没明白什么回事

gzivan的主页 gziva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10-16 16: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jax 是不可以跨站调用的,你想用AJAX调用WebService1 我看没戏,想其他法子把,脚本是可以调用的,你百度一下 jquery ajax 跨域看看 

收获园豆:140
hbren | 小虾三级 |园豆:684 | 2011-10-17 10:15
其他回答(6)
-1

把post改成get试试

青牛客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1-10-16 16:25

get的话连ie都报错 直接程序错误

支持(0) 反对(0) gziva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1-10-16 16:27
0

你这个应该是跨域的问题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0-16 20:55
0

直接在服务器上测试一下脚本看有没有问题,或者你把http://192.168.1.101加到客户端的信任网站,设定安全性为低试试看

John29 | 园豆:825 (小虾三级) | 2011-10-17 08:08
0

给你推荐一个好的文章《jquery调用基于.NET Framework 3.5的WebService返回JSON数据》,这上面说得很详细了,我测过可以在IE下和火狐下正常获取JSON。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0-17 08:45
0

应该是跨域提交的问题,在js文件上加上document.domain = 'xxx.com';例如:document.domain = 'cnblogs.com';

xp_Tiffany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11-10-17 10:16
0

跨域要用jsonp,你去搜下jsonp的相关内容,三言两语说不清楚。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1-03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