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门禁饭卡考勤一卡通的问题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1 19:30

公司最近接了一个银行一卡通项目

要求用一个卡可以实现门禁,饭卡,考勤的功能,有没有做过这方面软件的兄弟,说一下这样的软件需要怎样的开发条件,是不是需要买专门的硬件做测试,还有有虚拟环境就可以,开发的一个简单流程是什么

danhuoren的主页 danhuoren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1-10-16 1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看你主要是关心硬件/设备这一块对吧

(1)找几个IC卡/读卡器的方案商(应该不难吧),借/买样机,要API,要Demo。测试、对比

(2)软件方案的话,这个好像没有什么技术上的难度吧。实在没辙,问问IC卡供应商,他们了解大把这种系统,甚至自己都能给你们公司提供软件方案定制,都不用自己开发了

收获园豆:10
bye_passer | 菜鸟二级 |园豆:367 | 2011-10-17 11:32
其他回答(2)
1

硬件至少有读卡的设备吧,刷卡得到卡信息。卡有几种,ID,IC,RFID。一般的用IC卡,ID卡也行,那就看你们怎么选择了,IC卡能往卡里面写数据,ID卡的话你只能把数据保存到数据库里面了。你要根据卡选择读卡器。

马战鹏 | 园豆:432 (菜鸟二级) | 2011-10-17 09:04
0

晕,这些都有现成的方案,而且都是非常成熟的,怎么还再开发呀?

归真 | 园豆:605 (小虾三级) | 2011-10-17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