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Page.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 和 ScriptManager.RegisterStartupScript 是什么时候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6 23:24

ASP.NET中Page.ClientScript.RegisterStartupScript 和 ScriptManager.RegisterStartupScript 是什么时候想客户端写脚本.是不是等后台相关的方法都运行完..能及时输出么. 比如用response.fluent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的主页 程序员最后都要送外卖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1-10-16 23: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学习!

收获园豆:5
华-子 | 初学一级 |园豆:156 | 2011-10-17 17:52
其他回答(2)
0

就是向页面注册一段脚本,在页面加载完后执行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0-17 09:15
0

需要后台方法都运行完以后才向客户端写脚本。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0-17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