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bject builder原理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1 17:00

A类的构造器都是受保护的,A类的工厂类怎么能创建A的实例对象。真不知道object builder是个什么原理,希望给个例子看看。

hbren的主页 hbren | 小虾三级 | 园豆:684
提问于:2011-10-17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答案 给分我把

收获园豆:9
Mr.Hwx | 初学一级 |园豆:119 | 2011-11-01 16:57
其他回答(2)
0

不太了解“object builder”,但关于“实例化protected类”可以这样做,希望给你一些思路:

工厂一般都是以“接口类型”返回对象嘛,因此可以写一个B类继承A类。用于A类代码不可及的情形,这时B成了A的Delegate

但是,按照我的理解,“工厂类”和“具体类”应该都是一个人写的吧,代码在自己手上,可以为所欲为。。。

而且,“工厂类”的“客户”,并不关心获得的对象的“具体类型”,甚至不用知道“具体类型”的存在,为何非得将“具体类”实现为构造器受保护的呢?

收获园豆:1
bye_passer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1-10-17 11:23

继承就是扩展了。只是丰富了A的内容,不是理想结果

支持(0) 反对(0) hbren | 园豆:684 (小虾三级) | 2011-10-17 23:06
1

还是继续分析源代码吧

hbren | 园豆:684 (小虾三级) | 2011-11-01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