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win2003服务器硬件配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8 15:37

求win2003服务器硬件配置?

服务器用途:
--------------------------------------------------

1,sql2000数据库.mdf文件有700G左右,数据库存放的是全英文文章1000万条左右

安装系统是win2003企业版?

2,要求查询速度不慢,查询的时候会有3个关键字同时查询

这样的需求,cpu要什么的好,配置多大好?内存什么的好,多少G好?

求解?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1-10-17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你问题中四个”好“,其实这个我感觉是做不到最好的,只能做到满足查询条件的最基本配置估计就行了。

2,查询最基本的配置肯定就需要数据说明查询的要求是什么,”要求查询速度不慢“,这句话应该要具体一点,比如要求查询时要求不超过几秒。

3,配置多大内存多少G这个还和你查询的方法方式有关,是准备把数据全放到内存中再查询的话就肯定内存至少700G罗,不过肯定不会这么做,所以看你是怎么设计的。还有一些数据库优化方面的,所以就看你们是怎么搞的。

我以前做过给美国出版社的软件,也是全英文的文章,不过用的数据库是marklogic的纯xml数据库,几十G数据的时候基本上一两秒钟,还算可以的了。

收获园豆:5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0-17 11:37
其他回答(1)
0

CPU:E5507

内存:4G

硬盘:600GB/15000/SAS/6GB

我们的SAP数据库服务器配置比这个要高一些

收获园豆:5
归真 | 园豆:605 (小虾三级) | 2011-10-17 13: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