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哪门开发语言前景好些

1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7 22:41

我是大三的软件学生,我们学院开了好多语言课 有java c++ c#汇编 现在想选一门语言深入学习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liveandevil的主页 liveandevil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1-10-17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呵呵,用什么语言看你以后给自己定义的方向了。如果你想搞硬件或者驱动,必须是C或者C++,如果做企业级JAVA是不二的选择,C#也是很好的。如果想做移动开发的话,Java和c#都可以,但是面向的对象不一样,做java的可以开发 j2me平台或者android,c#可以开发windows mobile 及 windows phone。

收获园豆:6
归真 | 小虾三级 |园豆:605 | 2011-10-17 13:56

C#也可以做android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0-17 14:24

@水牛刀刀: 

确实是这样,不过现在用 c#开发android的不太多,未来应该也不错。

使用的是Mono for Android,这个貌似是收费的。

归真 | 园豆:605 (小虾三级) | 2011-10-17 14:27
其他回答(6)
1

这3个都很主流,随便选.我选择c#了.而且搭建坏境简单,要是java嘛.那就困难点了.c#可是微软花了血本,所以我觉得跟着微软走下去

收获园豆:4
深蓝色梦想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10-17 12:36
0

如果想紧随微软的脚步,C#是首选了。

单单一个语言,一般人用起来能做的事情微乎其微,要看他附带的库,以及应用平台,这一点C#与他的.NET FRAMEWORK+微软的财力,使得C#是不二之选。

关于JAVA,没用过不做评论。

关于C++,如果你用过C#也用过C++,你会知道C#用起来有多么爽。

收获园豆:4
Meta.Grfx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1-10-17 12:45
0

看你将来想做什么了:Client开发,首选C#,Server开发首选C++,Browser开发首选Java

收获园豆:6
Programmer K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1-10-17 13:17
0

我也觉得c#不错,虽然以前一直在学c++

收获园豆:2
疾风中的劲草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1-10-17 14:06
0

我也在学C#感觉比其他的简单些

收获园豆:2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17 23:56
0

都行,看你跟那个更有缘分了。。。

收获园豆:2
gds111789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1-10-18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