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赋值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18 13:00

<input id=<%=ddr[0] %> runat="server"   />
服务器标记不能包含 <% ... %> 构造。
怎么才能把ddr[0]的值给id呢,有其他的方法吗?

云崖的主页 云崖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1-10-17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
http://topic.csdn.net/t/20060718/19/4888833.html

收获园豆:10
laaaaaa | 菜鸟二级 |园豆:241 | 2011-10-17 16:28
其他回答(1)
0

你这样写当然不行了,你可以给<input name="txtName" runat="server" />

然后$("input[name='txtName']").id=<%=ddr[0]%>;这个也行不准确,你可以用这种方式找到这个控件,然后赋值

收获园豆:10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1-10-18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