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网站网银在线支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5 22:03

我们的网站是asp.net写的,现在想接入网银,就是客户能通过网银在我们的网站上买东西。就那建行的来说。我们需要申请吗?要提交什么材料吗?审核多长时间呢?接口我这有,就是不知道到哪里申请

阿@杜的主页 阿@杜 | 初学一级 | 园豆:88
提问于:2011-10-17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需要跟支付宝有接口,好像要收钱的

收获园豆:10
Apple丫头 | 菜鸟二级 |园豆:451 | 2011-10-17 17:03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你的接口是哪里来的,.!

 一般是给钱, 他们就给你接口,

dearz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1-10-20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