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trl+enter快捷键发送消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7 14:10

如何才能做到像web qq样,利用ctrl+enter就能快捷方便发送消息?

js中的window.ctrlkey 这种方式有时会失效?不是很灵敏?

深山居士的主页 深山居士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1-10-17 1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个思路:响应输入文本框的onkeydown事件,用JS获取用户按下键的编码,当按下的是ctrl和enter键时,就触发提交按钮的Click事件。

    function keyEnterEvent(e)
{
var code;
if(window.event) //IE
code = window.event.keyCode;
else //FireFox,其它
code = e.which
if(code == 13) //按下回车键
//提交处理……
}
 <input name="txtKeyword" type="text" id="txtKeyword" onkeydown="keyEnterEvent(event);" class="keywords"/>
稍微修改下上面的程序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了。
收获园豆:20
psforever | 菜鸟二级 |园豆:461 | 2011-10-18 22:45
其他回答(2)
0

if (event.ctrlKey && event.keyCode == 13)

dudu | 园豆:38276 (高人七级) | 2011-10-17 20:24
0

++++++++

一个土豆一棵青菜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1-10-17 2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