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安装SQL2005的问题,急需解决!!急!!!谢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1 18:06

语夫子的主页 语夫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1-10-17 2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一步不要使用域用户账户,使用内置系统账户就可以了,然后下一步

程序新青年 | 小虾三级 |园豆:841 | 2011-10-18 09:16
其他回答(2)
0

使用内置系统账户,下一步会让你设置登录名和密码的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1-10-18 11:12
0

使用内置系统账户就好

Arthur1024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11-10-18 2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