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rlRewrite html页面无法访问了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09 13:58

在网站使用了UrlRewrite ,我在iis中吧aspnet_api.dll映射到了.html.

这样原有的html页面无法访问了!

 

我知道在通配符aspnet_api.dll 映射到*.*那样是没有问题的,不过那个性能有问题吧,所以只映射.html。但是出现这个问题啊。

LittlePeng的主页 LittlePeng | 老鸟四级 | 园豆:3395
提问于:2008-09-14 1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mpilation debug="true">
      <buildProviders>
        <add extension=".htm" type="System.Web.Compilation.PageBuildProvider"/>
       
      </buildProviders>
     
     
    </compilation>

 

 添加这个就可以了。。

Mars1986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08-09-21 18:49
其他回答(3)
0

是不是 Html检查文件存在没勾掉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09-14 14:11
0

不是不能访问了

是你的html这项的规则问题

你把所有的规则去掉在访问下看行不行

或者把html改成htm看行不行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08-09-14 22:08
0

我也在iis中吧aspnet_api.dll映射到了.html。原来的html就不能使用了,因为html已经让aspnet_api.dll去解释了。

后来使用urlRewrite的dll,采用配置的方式进行修改效果是蛮好的。

听棠.NET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08-09-17 1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