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文本复制到剪切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10 08:56

我在做一个程序,想把一个Label中显示的文本复制到剪切板,是通过一个按钮点击实现。语言是C#,用的是VS2005。高手赐教!谢谢~~!

握薪尝蛋的主页 握薪尝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08-09-14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ipboasrd.settext()

秋色 | 初学一级 |园豆:47 | 2008-09-15 19:41
其他回答(3)
0

Winform下有个Clipboard类

JimLiu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08-09-14 11:43
0

ASP.NET下可以使用javascript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9-14 13:35
0

javascript实现效果好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21 21: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