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问一下,有没有人用ssd硬盘作软件开发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6 14:04

听说速度是有很好的提升,只是因为在编译时有大量文件读写,硬盘容易挂。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用的?谢谢提供宝贵建议。

willieQ的主页 willieQ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1-10-18 18: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编译时一般读取为主,很少写操作。

编译速度最大的提升还在CPU上,还有就是内存的频率大小等,主要要找到瓶颈所在。

比如我现在是i5+ssd+8gRam1066 ,但是提升已经不大了,因为编译大部分都有先后顺序的。

但是换了ssd还是会有很明显的感觉,主要是ssd下系统会快很多,肯定会有感觉的,除非你本来机子就很强。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99 | 2011-10-18 20:27

谢谢了。。马上入SSD

willieQ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1-10-19 16:12

@willieQ:  哥们,结贴啊~

today4king | 园豆:3299 (老鸟四级) | 2011-10-20 16:37
其他回答(2)
0

目前正在用,肯定是快的

lygwujian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0-19 10:04
0

目前正在用,的确是性能提升很高,毕竟以现在的电脑硬件而言,CPU、内存、总线频率等都不是什么瓶颈了,系统性能的瓶颈就卡在硬盘上了。我换上SSD后,WIN7里硬盘的评分7.8~,这个也能看出一些了吧,呵呵

MarcoRui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1-10-21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