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我是否该考这个研究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2 07:47

本人是在一所重点石油大学上学,我们这里有个是教育的研究生,规划到计算机里,如果考就得考那个远程教育专业的研究生,因为是自主命题,而且没有数学(这里我要说一下,lz大四,是现在才有的考研打算)。考研只是怕以后学历不够,而且这个还稍微好考点。
不知是否工作还是考研 请各位指点

梦想's技术人员的主页 梦想's技术人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10-18 2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完全不建议读研究生, 尤其你自己都质疑而且是"稍微好考点"的情况下. 研究生是在有工作基础然后又明确的研究方向才去读 -- 当然国内大部分人都不是这样去做的.

拥有的都是恩典 | 菜鸟二级 |园豆:389 | 2011-10-19 05:26

知道了!

梦想's技术人员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0-22 07:47
其他回答(3)
0

有好工作就不要考研,考研的话就给自己未来规划一下,不然毕业后竞争力一样很大。今年就业形式很好,两三年后不知道形式是什么样子。如果你是有打算的想钻研什么东西那就考研吧。

MySparrow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1-10-18 20:11
0

不要跟大流,要看你需要不需要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21 10:48
0

还是工作吧。多积累实践经验,3年工作经验比3年研究生值钱。你也读本科了,研究生真的没什么可研究的,基本上是给导师跑腿或者打工,当然全国前几名的学校可能不是。现在全国都在普及高等教育,等你3年之后出来,满地都是研究生了,其实你的实际工作能力还是没什么提升。社会才是人一辈子都学不完的大学堂。

三寸海屿日光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5-10-20 13: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