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vs2010中鼠标点击不上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11 10:48

急急急……VS2010在不运行的情况下,在代码编辑去鼠标点击不上去,重装系统,换ISO也不管用,请哪位高人可以帮帮忙?我现在急需解决!谢谢……

求知的我的主页 求知的我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1-10-18 2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安装vs试试

收获园豆:10
喬喬AI | 小虾三级 |园豆:996 | 2011-10-21 10:46

重装了好几遍,都不管用

求知的我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1-10-21 21:32
其他回答(3)
0

VS2010是有这个bug,但没你说的那么严重,重启一下VS就OK了

你可以打上SP1补丁看看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0-18 22:55

重启也不管用啊

支持(0) 反对(0) 求知的我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1-10-19 17:33
0

换系统也没用?那就只有两种可能,1,是VS2010的安装文件有问题,可以换个安装文件并打sp1补丁,2,鼠标坏了,可以换个新鼠标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0-19 08:37
0

谢谢各位的帮忙,是我的显卡驱动有问题!嘿嘿……

求知的我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2-10-11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