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84年的我还有希望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21 13:45

84年,近2年多了没上班了,

高中文科学历,达内学过asp.net,

上班过几个公司,基本都是基础项目(技术含量不高)

至今不会3层架构,ajax,css和js很一般般,只会网上找效果改改用用

这2年是因为身体原因,在家治病,现在基本好了,要找工作了,

你看我还有希望吗?

感觉现在比以前更脱节了

赚钱第一的主页 赚钱第一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10-18 2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做些和软件有关的事情,比如软件方面的销售,或专搞哪一行业的业务,写需求,或做网站的编辑做版主。个人建议。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0-18 23:34
其他回答(9)
0

只要你勤奋努力,60岁都有希望

深蓝色梦想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10-19 00:35
0

首先要有信心, 试试找找工作, 在实际工作中的提高是最快的, 因为跟市场接轨.

拥有的都是恩典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1-10-19 05:24
0

年轻就是希望!

邀月 | 园豆:25180 (高人七级) | 2011-10-19 09:01
0

兄弟加油啊!!

星小野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1-10-19 09:19
0

首先,不是非得做软件开发

其次,不是非得在软件行业

小彬 | 园豆:947 (小虾三级) | 2011-10-19 12:30
0

有希望的

caimeng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10-19 13:49
0

只要你愿意努力,一定可以,关键要看你的兴趣。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21 10:45
0

支持你!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0-23 11:07
0

找些开源的项目看看代码,自己动手写写

伊牛娃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03-02 0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