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RDLC控件内容超过一页时前一页会显示空白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4 20:33

Hi,大家好,我在设计RDLC时,碰到一个问题,我在Textbox中要显示一篇文章,通常内容都超过了一页,这时列印的时候你会发现,有时第一页会是空白的,整篇文章到在第二页显现,而且textbox下面画的表格也全乱了。但并不是所有的这种超过一页的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后来我有在网络上找到一篇文章:http://www.cnblogs.com/jizhong/archive/2011/02/18/1957632.html

其中说:Body控件只能在某一页显示,翻到其他页码时,控件值会为空,

应该与这个有关,但我想知道的是你们有碰到这种情况吗?控件内容超过一页时怎么办呢?

JasonFang的主页 JasonF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1-10-19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textbox放在list里面

收获园豆:50
top0004 | 菜鸟二级 |园豆:360 | 2011-11-23 18:13
其他回答(1)
0

检查数据源是否有重复记录。

五行缺木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1-10-19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