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Pager分页查询条件状态保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0 18:33

我在程序中,使用AspNetPager这个分页控件,在页面中,如何保持搜索的结果;

现在的问题:根据条件查到结果了,但点击下一页时,又把全部的查出来了,

我用ViewState实现的,没达到想要的结果

问题补充:

已经实现了

555[]的主页 55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10-19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 get的方式,所有的查询数据都用get传递  

Devin Mao | 小虾三级 |园豆:596 | 2011-10-19 17:42
其他回答(1)
0

楼主把ASPNetPager分页查询条件状态保持代码贴出来,我也碰到类似的问题了

再不疯狂就老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6-08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