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ASP.NET如何引用VC++的DLL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10-23 21:54

本人在本机测试(WIN7+VS2008)可以完美使用这个DLL(sapnco.dll和sapnco_utils.dll),但是发布到服务器就会出现错误,如下图:

 

 

 

 

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处理了。有谁知道的说一下,谢谢。

SAP梦心的主页 SAP梦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1-10-20 08:59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1,你确定一下是不是服务器安装目录中没有sapnco.dll和sapnco_utils.dll文件。

2,如果有的话,你可以用DEPENDS.EXE工具查一下这两个dll中是不是有依赖的dll找不到。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0-20 09:04

但是本机可以的啊~服务器安装目录绝对有这个文件

支持(0) 反对(0) SAP梦心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1-10-20 09:13

@梦心: 本机可以服务器不可以,才要检查服务器上是否有这两个dll,以及这两个dll依赖的动态库。

支持(0) 反对(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0-20 14:40
0

试试这个: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235342(en-US,VS.80).aspx

你可以用Release方式编译一下试试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1-10-20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