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弹出对话框 winform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1 15:29

我做了一个winform程序,是一个exe,然后我想在运行这个的时候,检查本地一个路径下是否有这个xml配置文件,如果没有弹出一个对话框,填写路径,请问这个弹出对话框应该怎么写?谢谢

KEL的主页 KEL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1-10-21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Form2 form2 = new Form2();
form2.ShowDialog();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10-21 09:51
其他回答(2)
0

第一个回答应该就可以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21 10:23
1

可以这样直接打开对话框选择路径 。

            OpenFileDialog openFileDialog=new OpenFileDialog();
openFileDialog.Filter = "Config Files|*.xml";
openFileDialog.ShowDialog();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0-21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