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SQL2005数据库,出现的问题,求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7 21:27

这是修复SQL提示的窗口,点击“完成”后:

没有可操作的SQL项。怎么办?这个SQL装了好几次都出现问题,真没折了,求解决!!!求指导!!!

 

语夫子的主页 语夫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1-10-21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重装系统,或者把系统一键还原一下

2.再重新找个版本的,有的版本装不成功

喬喬AI | 小虾三级 |园豆:996 | 2011-10-23 10:41

系统确实又重装了,现在是WIN7旗舰版,但是安装SQL还是出现问题。

语夫子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1-10-23 19:25
其他回答(5)
0

安装一个这个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就可以了

橘子西瓜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1-10-21 20:18

谢谢。已经成功了!

支持(0) 反对(0) 语夫子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1-10-27 21:27
0

  大哥你装的是开发版的吧,老师说,装了几次不成功就要换系统了,因为那东西很难卸载干净。你再装多次也白费了,我的就是换了系统装上的

做好每一天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1-10-22 20:06

可是有人用同一个安装包安装成功了啊。系统重装了,安装SQL还是不成功。

支持(0) 反对(0) 语夫子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1-10-23 19:26
0

你是不是先安装了vs,并且在安装的时候选择了关于sqlserver的东西?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0-23 10:49

是的,先装了VS2005,然后装的SQL,但是这个安装包没有问题,因为有人也有的这个成功了。是不是因为我的系统的问题,这个是WIN7旗舰版的

支持(0) 反对(0) 语夫子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1-10-23 19:24
0

去微软下载一个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Express 就行啦  进行安装后,若是失败  重装系统

我先安装的vs2010 在安装 sql2008 老出错  于是一狠心重装系统 就成功啦

天涯一客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0-23 22:08

谢谢。已经成功了!

支持(0) 反对(0) 语夫子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1-10-27 21:26
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10-26 09:55

谢谢。已经成功了!

支持(0) 反对(0) 语夫子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1-10-27 2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