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好的Asp.net网站开发实例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5 11:13

有没有好的Asp.net网站开发实例书

shysky123的主页 shysky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10-23 2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喬喬AI | 小虾三级 |园豆:996 | 2011-10-24 12:55
其他回答(1)
1

要学就要系统地学,从基础理论学起,从原理上把Asp.NET搞清楚...形形色色的实例书实在学不到东西,只会害人!

致远书生 | 园豆:409 (菜鸟二级) | 2011-10-25 1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