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上传附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4 19:18

找了很久就是没找到上传附件的地方,真是悲剧

KEL的主页 KEL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1-10-24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10-24 18:14
其他回答(1)
0

1、后台--管理--文件,上传

2、用第三方的空间如skydrive.live.com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10-24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