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oogle地图http://maps.google.com/maps?cid=16407135438533896769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10 14:14
卤水兄的主页 卤水兄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1-10-24 16: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get传值 在后台用request.QueryString("cid") 就可以获取到地址栏对应的值了

收获园豆:10
sanlinxl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1-10-25 09:24

您理解错我的意思了!我是问16407135438533896769这个值如果从google获取还是有其他途径得到

卤水兄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1-10-25 09:29

@卤水兄: 介个值肯定是从数据库里取到的数据然后经过加密后 才给放到地址栏里的啊

sanlinxl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1-10-25 09:31

@sanlinxl: 您还是理解错了,你试着点击那链接.那链接是一个精确的地图标记.我现在有一个地址也要这样子,所以问这个值是不是从google哪里生成的

卤水兄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1-10-25 09:37
其他回答(1)
0

http://maps.google.com/上搜到地址后,点击右上角的"分享链接",其中代码中就会有cid了

卤水兄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1-10-25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