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对asp.net中VerifyCode验证码进行验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5 17:26

怎样对asp.net中VerifyCode验证码进行验证,谢谢!

VerifyCode验证码是用session存储的。我怎样在在aspx页面的page_load中获取VerifyCode验证码,并且与页面的验证码一致

猎鹰-aspnet的主页 猎鹰-asp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1-10-24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tring VerifyCode=string.Empty;

if(null!= Session["VerifyCode"])
{
Session["VerifyCode"]=null; //注意销毁session 要不别人就只请求一次验证码,以后验证码就不变了
VerifyCode=Session["VerifyCode"].ToString().ToLower().Trim();


if(txtVerifyCode.Text.ToLower().Trim()==VerifyCode)
{
//do...
}
else
{
//do...
}
}
else
{
//do...
}
}
收获园豆:20
hbren | 小虾三级 |园豆:684 | 2011-10-24 21:26
其他回答(3)
0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string.IsNullOrEmpty(txtVerifyCode.Text) && Session["VerifyCode"] != null)
            {

                if (txtVerifyCode.Text.Trim().Equals(Session["VerifyCode"].ToString()))
                {
                    //do…
                }
            }
        }

收获园豆:5
陈齐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1-10-24 17:57
0

同楼上,可以做个方法反回boolen值就OK啦。

Jasen.xu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0-24 18:02
0
//最好转换为小写后比较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string.IsNullOrEmpty(txtVerifyCode.Text) && Session["VerifyCode"] != null)
{
if (txtVerifyCode.Text.ToLower().Trim().Equals(Session["VerifyCode"].ToString().ToLower().Trim()))
{
//do…
}
}
}
收获园豆:5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10-24 1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