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已经装了win7的电脑上搞一个能以Linux命令行操作本地文件的东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5 09:51

大神啊,解救我这个无知的女人吧。

 

我可以在已经装了win7的电脑上搞一个能以Linux命令行操作本地文件的东东吗?

 

明早醒来就给我答案的人,一定是我的贵人。

 

我眯着眼做着美梦等着明天有答案。

刘娟娟PRESSone的主页 刘娟娟PRESSon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1-10-25 0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可以的,cygwin和gnuwin32基本完整的移植了linux的命令工具和环境

http://www.cygwin.com/ http://gnuwin32.sourceforge.net/

收获园豆:10
2012 | 高人七级 |园豆:21133 | 2011-10-25 08:11

感激不尽!多谢贵人!闪存也有人推荐cygwin,我搜了下百科词条,看样子的确满足我的需要。

 

刘娟娟PRESSone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1-10-25 09:51

我在配置的时候出现了问题 如果你看到的话希望你能联系我

Surjur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2-05 16:01
其他回答(1)
0

你几点醒?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10-25 08:44

昨晚比较晚……其实早睡早起学习会更好,我也知道。。。

支持(0) 反对(0) 刘娟娟PRESSone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1-10-25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