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关网站属性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6 20:22

看到一篇文章的属性界面应该是这样:

但是我的却是这样:

鸥翼网络的主页 鸥翼网络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10-25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同的项目属性不一样吧

收获园豆:5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1-10-25 23:51

都是网站website,没有建立项目形式!  多谢小小刀!

鸥翼网络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10-26 08:16

@鸥翼网络: website与web程序是不一样的。你看看生成的方式就知道了。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0-26 21:11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在sln里面设置了启动功能,所以没有那两个选项,自己把项目移除重新建立网站项目,把数据考进去了!

鸥翼网络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10-26 2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