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概要设计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6 09:41

有关招聘网站的数据库设计怎么来写。

问题补充:

有需求分析吗   有的给个地址

星宇的主页 星宇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1-10-26 0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列出业务规则,进行系统分析

收获园豆:3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1-10-26 09:09

能不能详细的说一下啊,有没有实例啊?

星宇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1-10-26 09:11
其他回答(1)
0

招聘网上搜索,一抓一大把。

收获园豆:2
sunlary | 园豆:934 (小虾三级) | 2011-10-26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