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让我的随笔出现在博客园的正确分类上

-2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7 17:41

怎么让我的随笔出现在博客园的正确分类上,如:.NET技术 -〉 C#

问题补充:

谢谢你们的答案,但是今天我在编辑一个随笔时,为何网站分类中的C#一项为灰色,不让我选择呢,难道也会有多长时间之内只能选一次该分类吗?

Life a Poem的主页 Life a Poem | 菜鸟二级 | 园豆:437
提问于:2011-10-26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编辑随笔时点开“网站分类”进行选择。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60 | 2011-10-26 16:49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5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26 1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