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mg 图片显示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2 11:33

 

上图所示:文件名中/英文 不影响img显示图片,在chrome下

但是后面那张图片不能显示,绝对路径:无权限.相对路径:bad request ?

图片文件的权限什么的也有啊...为什么不能显示?

是图片大小/格式/还是什么别的?

tom.to的主页 tom.to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1-10-26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相对路径,然后换个浏览器试一试。

收获园豆:20
【当耐特】 | 小虾三级 |园豆:645 | 2011-10-27 12:47
其他回答(4)
0

有时候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是图片有问题,你可以用PS新建一张,把原来的copy过去试试

收获园豆:20
@GB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1-10-26 20:55
0

你把它放到和你的项目同目录下试试。文件夹名字不要有中文,不然会出问题,在和项目不同的盘内,我试了,始终没成功。我个人认为不是图片的问题。

收获园豆:20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26 21:38
0

file:///e:/....  路径问题,浏览器对本地图片的权限限制,或者是ntfs权限问题

收获园豆:20
慧☆星 | 园豆:5543 (大侠五级) | 2011-10-27 11:02
0

浏览器没有权限

收获园豆:20
失落小羊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1-10-27 11: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