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大侠,帮忙参考一个台式机吧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18 16:43


同志们,谁精通现在的硬件?我想买台机器。

宏基的机器给参考一下:AMD4800+/NV8400主板/2G/320G/Geforce8400 256M独立显卡/DVD/22寸液晶

各位,这个机器,4800¥,怎么样?

阿帕比人的主页 阿帕比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8-09-16 1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这个价位上,俺推荐 DIY 的一款配置(报价均来自泡泡网,与实地价格稍有不同,大概会有100~300 的差价):

1. CPU 速龙64 X2 5400+(黑盒) 540元

这款 CPU 最大的特色是不锁倍频,与 5000+(黑盒)相差仅有 20 元左右,极具性价比。之所以选择 AMD 平台是因为其比 Intel 平台整体价格略低,性能上两者难分轩轾。

2.主板 悍马 HA03 640元

AMD 790X的板子,市面上极火。唯一的遗憾是南桥不是 SB750,而是 SB600。不过很少有不集显的板子带 SB700/750。

3.内存 金邦 1GB X 2 DDRII 800(千禧条) 240元

金士顿的假货太多,还是选择金邦放心。白金条太贵,千禧条就很好。

4.硬盘 希捷 320G/7200.10/16M/串口 405元

大容量时代当然得选大硬盘。唯一注意的是要认清是 7200.10 转,而不是 7200.9 转。缓存 16M。

5.显卡 蓝宝石 HD3850 蓝曜天刃II代 599元

A 平台自然得配 A 卡,目前来说 3850 蛮不错。本来想选迪兰恒进的显卡,可惜缺货,选蓝宝石好了。

6.LCD 三星 T220 1799元

这个不用多说。看自己喜好和搭配的参数,面板,是否漏光严重,有无亮斑,色彩还原等。

7.光驱 先锋 DVD-129D 129元

这项可以不要。注意,这里是 DVD-ROM,而不是 DVD 刻录机。个人认为,网络时代,大容量硬盘+优盘完全够用。光驱纯属浪费。

8.电源 TT KK-400(W3008) 280元

得弄个稍微像样的电源。这个价格貌似有点高,俺这里只有 240。

9.键鼠套装 微软 光学极动套装(黑) 129元

同理。键鼠也得弄个稍微像样的,不然腰酸背痛腿抽筋可不要怪俺没有提醒。

 

总价格 4761元

 

这里面没有机箱的价格,自己挑好了。

Angel Lucifer | 小虾三级 |园豆:775 | 2008-09-16 17:12
其他回答(3)
0

现在的电脑便宜了阿,看来我的也该换了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09-16 13:04
0
飞阿飞 | 园豆:444 (菜鸟二级) | 2008-09-16 13:13
0

各地的价格是不同的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16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