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视频格式处理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28 17:17

我现在要一个视频上传功能,上传的同时要将这个视频文件的格式转换为可用flash播放器播放的视频格式文件,也就是将任意格式的视频格式转换为flv或者swf格式,请指教!

cssgarden的主页 cssgard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10-26 21: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解决方案:

1、将视频信息写入相关信息表

 

2、编写Windows服务(调用FFMpeg第三方组件)监控数据库,转换成Flv等格式。

 

3、前台调用转换后的视频路径播放。

 

网上有很多关于调用FFMpeg的资料!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收获园豆:30
/aiq浪子飞龙 | 小虾三级 |园豆:1189 | 2011-10-28 17:07
其他回答(2)
0

可以写一个Windowserver服务,监听你要上传的视频的所在目录,当发生改变,也就是上传新的文件时,调用Windowserver 服务,启用一个视频转换进程,将上传视频转换成想要的格式……

收获园豆:30
Micpower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1-10-27 09:55
0
收获园豆:40
yjwpop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1-10-27 0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