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form程序不安装SQL server能访问本地数据库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1 08:24

各位大侠,请问制作windowforms程序安装包时想要把SQL server2005给打包进去,在客户端安装后,不需要再安装SQL server软件就能连接数据库,这样能实现吗?

也就是编写的window forms程序做的安装程序 安装后,不用再客户端安装SQL serverjiuneng 访问数据库文件!谢谢各位大侠!!

ogre_zl的主页 ogre_zl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1-10-27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嵌入式数据库或用Access数据库

ogre_zl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2-04-22 11:57
其他回答(3)
0

可以,为SQL Server执行静默安装.

收获园豆:1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1-10-27 11:04

我把SQL server(相当于组件)也打包了,能自动安装,安装过程中出现错误。谢谢

支持(0) 反对(0) ogre_zl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1-11-06 19:04

麻烦给个安装的步骤,谢谢。

支持(0) 反对(0) ogre_zl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1-11-06 19:06
0

你在服务器上安装个数据库;然后你的客户端软件连接数据库服务器不就行了;

收获园豆:15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2-01-17 12:51
0

一个字:能。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2-02-29 14: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