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中这个小图标代表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6 17:38

下图,红圈内的:

鹤冲天的主页 鹤冲天 | 老鸟四级 | 园豆:2379
提问于:2011-10-27 17: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厄..搞这么久也没发现过这个图标啊~~你是不是装了第三方的扩展工具啊??

收获园豆:15
dotNetDR_ | 老鸟四级 |园豆:2058 | 2011-10-28 09:09

应该是第三方插件的原因,我装了 Productivity Power Tools。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1-10-28 19:38
其他回答(3)
-2

没见过这种箭头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27 18:40

那就不要回答了,浪费大家的时间。

支持(0) 反对(0)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1-10-28 08:37

@鹤冲天: 记得了,下次不会了

支持(0) 反对(0)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28 14:58
0

也许装了第三方的扩展工具了

收获园豆:5
学亮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1-10-28 18:36
0

看起来像类型转发(不明白类型转发是什么东西?????)。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y47ychfe.aspx

waynewuzhenbo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2-03-17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