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c# winform中怎样实现listbox的换行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6 17:22

在c# winform中怎样实现listbox的换行。我用"\r\n",没有起作用,望各位精英不吝赐教!谢谢!

猎鹰-aspnet的主页 猎鹰-asp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1-10-27 17: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试试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直接给listbox添加内容,它就自动换行了啊!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Drawing;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Windows.Forms;

namespace 窗口问题解决
{
public partial class Form1 : Form
{
public Form1()
{
InitializeComponent();
listBox1.Items.Add("111");
listBox1.Items.Add("222");
listBox1.Items.Add("333");
listBox1.Items.Add("444");
listBox1.Items.Add("555");
listBox1.Items.Add("666");
}

private void listBox1_SelectedIndexChange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
}

收获园豆:16
喬喬AI | 小虾三级 |园豆:996 | 2011-10-27 19:09

准确的来说是把要换行的字符串分段,然后依次添加到ListBox里把。

Khadro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15 16:04
其他回答(2)
0

listbox 换行没有试过,不过你可以将listbox的宽度搞宽点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7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0-27 20:55
0

实现不了,因为它每一行就是一个item,listbox其实就是一个可多选的下拉框。

你可以使用Grid或者TextBox代替。

收获园豆:7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0-28 0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