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域名/用户名 这种形式的url如何重写。。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1 11:32
如何:http://yuming/index.html 可重写为http://yuming/index.aspx
  <RewriterRule> 
  <LookFor>~/(.*).html</LookFor>
  <SendTo>~/$1.aspx</SendTo>
  </RewriterRule>
不过我遇到个性域名的问题,本来是我以id进入展示中心的.就是:http://yuming/yongyuming/usercenter/index.aspx?memberID=1

现在就是。这个用户要设置自己的个性域名如:http://yuming/yongyuming

我的重写规则是:
  <RewriterRule>
  <LookFor>~/([a-z]+)</LookFor>
  <SendTo>~/usercenter/index?MemberID=$1</SendTo>
  </RewriterRule>

这里会出错。找不到页面!急!!我第一次来这发贴,实在没办法了。。也没多少分。
ヾJ﹍Hヾ的主页 ヾJ﹍Hヾ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1-10-28 15: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这个是目录伪静态,其实很简单,你少配置了个东西而已   记得给分哦

IIS 5.1 是下面的配置  (xp 系统)

 

 

iis 6.0 (2003 系统)

收获园豆:30
hbren | 小虾三级 |园豆:684 | 2011-10-30 17:52
其他回答(1)
0

  <RewriterRule>
  <LookFor>~/(\w+).aspx</LookFor>
  <SendTo>~/usercenter/index?MemberID=$1</SendTo>
  </RewriterRule>
加上.aspx试试

收获园豆:20
webaspx | 园豆:1987 (小虾三级) | 2011-10-28 15: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