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配置.net WEB服务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7 10:19

我已经在自己的机器开发完毕Asp.Net应用程序,现在需要发布到Web服务器上,我应该做那些工作呢? 我有一台自己的电脑做服务器。
希望各位大侠赐教

问题补充:

配置后要通过互联网访问

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10-28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上的IIS新建一个目录,

代码publish到本地,然后上传到服务器上刚才建的目录里,

百度一下应该都有的

收获园豆:10
lightwalker | 初学一级 |园豆:14 | 2011-10-28 16:55

这样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吗??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10-28 18:37

我要的是通过互联网能访问。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10-28 18:38
其他回答(1)
0

如果要发布到互联网你还得申请一个域名才行,不然是无法访问的。

Byron_2015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0-30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