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p.config 如何配置显示详细的错误信息,比如哪一行出错了,它会显示?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3 10:47

app.config 如何配置显示详细的错误信息,比如哪一行出错了,它会显示?

fun5的主页 fun5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10-28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ustomErrors defaultRedirect="/404.htm" mode="Off" redirectMode="ResponseRewrite"></customErrors>

iis7 的话 在
<system.webServer>节点下加上
<httpErrors defaultResponseMode="ExecuteURL" errorMode="DetailedLocalOnly">

收获园豆:30
慧☆星 | 大侠五级 |园豆:5533 | 2011-10-29 09:50
其他回答(1)
0

默认就是会显示的啊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1-10-28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