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 没有WEB服务扩展不能访问ASPX页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7 10:20

怎么安装IIS才能有WEB服务扩展,能访问ASPX页面?

问题补充:

我已经安装IIS了可是没有WEB服务扩展

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10-28 2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你是想做个web服务器,通过这个web服务器访问aspx,页面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首先要安装IIS扩展,1,打开window的添加或删除程序,选择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这时会弹出windows组件向导。2,勾选Internet信息服务选项,然后按照下一步…………一步一步的提示进行安装,当然这个过程中要用到操作系统的安装光盘。

一般不出错的话都会有web服务拓展的。

收获园豆:5
anywei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1-10-28 20:56

我已经安装IIS了,没有web服务扩展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10-28 20:58
其他回答(6)
0

是没有扩展服务还是没有设置扩展服务?如果没有的话是不是没有安装正确?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0-29 09:18

没有扩展服务

支持(0) 反对(0)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10-29 10:14
0

安装.net framework

慧☆星 | 园豆:5399 (大侠五级) | 2011-10-29 10:07
0

.net framework和iis那个先装的?
如果先装IIS,然后再装.net的话,没有问题.
但是如果顺序反了的话,需要在命令行里面执行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exe -i
DaLiu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1-10-29 13:27
0

这种情况还是先说明操作系统版本和IIS版本吧,如果你是XP系统,安装的IIS 5.1当然是没有WEB服务扩展的

^沙嘉^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1-10-29 16:59
0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aspnet_regiis.exe -i
如果是4.0的修改一下
v2.0.50727为v4.0.30319就可以。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1-10-30 18:02
0

很简单。。别想的那么复杂了。。网上的都是iis  7 以下的。。直接添加网站。。进行配置。配置完以后,会有个错误。

http://www.examw.com/bingdu/server/159673/  ,这是解决方法。

土星的山羊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3-04-26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