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lickOnce 有点麻烦。谁有教程,我来学习一下。

0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9 22:16

ClickOnce 有点麻烦。谁有教程,我来学习一下。

谢谢。

问题补充:

自己通过实践,找到了答应,谢谢各位博友。

有一点难的主页 有一点难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11-10-29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其实很简单的,你就硬着头皮弄几下就会了.多动手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40
通用C#系统架构 | 菜鸟二级 |园豆:500 | 2011-10-30 19:53
其他回答(3)
0
【当耐特】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1-10-30 10:24

感觉跟实际操作,还需要一定的转化。

支持(0) 反对(0) 有一点难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1-10-30 11:06

@有一点难: 

看下Solution  鼠标右击  看看属性页面    有个tab关于click once

其实没啥东西  就是 选择下发布方式 和 限制条件

 

支持(0) 反对(0) 法天贵真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1-10-31 15:24
0
灵雨飘零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1-10-30 14:19
0

不错,学习了

Apple丫头 | 园豆:451 (菜鸟二级) | 2011-11-01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