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无法通过EventSetter的Handler属性添加事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2 17:56

<Style x:Key="BaseStyle" TargetType="Button">
<EventSetter Event="Click" Handler="ButtonClick" />

点击右键中的 “导航到事件处理程序”,会报“尝试定位到事件处理程序时发生未知错误。请重新生成项目并重试”。

但如果直接在Button中添加Click事件则可以使用该功能。

是我工具没装好吗?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啊?

Byron_2015的主页 Byron_2015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1-10-30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因为你用样式添加ButtonClick事件的时候,Visual Studio不会自动的在后台帮你添加ButtonClick事件。所以说,你自己要在后台写ButtonClick事件代码,如:

private void Button_Click(object sender, RoutedEventArgs e)
{

}


 

但是当你用Button中添加Click事件的时候,Visual Studio会自动的在后台帮你添加ButtonClick事件。

收获园豆:10
Vincent.J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1-11-01 17:11
其他回答(1)
0

还显示波浪线。解决了。

okjulie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0-15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