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超链接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30 15:31

我在项目中有一个子目录admin 在admin目录下有个admin.aspx目录我想弄一个超链接<a href='~/Default.aspx'>主页</a>连接到根目录下的Default.aspx但是出现错误: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无法找到资源。 
说明: HTTP 404。您正在查找的资源(或者它的一个依赖项)可能已被移除,或其名称已更改,或暂时不可用。请检查以下 URL 并确保其拼写正确。 

请求的 URL: /Login.aspx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急啊,跪求高手

还有就是在子目录中用不了根目录下的图片

问题补充:

大侠们你们先在自己电脑上试试吧,可以的话告诉我吧,1,2楼的我都试过了,如果用c#语句转是可以的,用html不可以,3楼说的跟../有什么区别,不都一样吗,我试过了,,没用,你们谁要是弄出来了,告诉我,一定要是html的超链接

 

菜鸟至菜的主页 菜鸟至菜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1-10-30 2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将<a href='~/Default.aspx'>主页</a>中的‘~’符号换成‘..’符号  图片不清楚哦

收获园豆:2
火花泡菜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1-10-30 21:48

没用还是这错误

菜鸟至菜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1-10-31 11:11

@菜鸟至菜: 我试了,在我的计算机上可以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31 13:06

@菜鸟至菜: 我试了,在我的计算机上可以。

我可以吧他的压缩包给你,看是不是和你要解决的问题一样,留下你的邮箱。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31 13:12
其他回答(6)
0

 <a  href="../Default.aspx">

收获园豆:2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10-30 21:54
0

写成绝对路径

收获园豆:2
喬喬AI | 园豆:996 (小虾三级) | 2011-10-30 23:11
0

你的网站跟下面那个Admin目录是发布到两个域名里面了?

收获园豆:1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10-31 12:10

??就在一个项目下

支持(0) 反对(0) 菜鸟至菜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1-10-31 15:08

@菜鸟至菜: 我知道在一个项目下面,但是发布的时候是不是那个Admin目录也发布到单独域名了?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10-31 16:47

@顾晓北: 我根本没发布啊,我是新手,大侠听不懂啊,我还没做好怎么发布了

支持(0) 反对(0) 菜鸟至菜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1-10-31 19:34

@菜鸟至菜: 贴出你的目录结构。。。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11-11-01 09:04
0

~ 这个符号是给服务器控件使用的

收获园豆:1
慧☆星 | 园豆:5561 (大侠五级) | 2011-10-31 14:32
0

直接浏览文件Default.aspx会报错误吗?如果不报的话就是你的路径错误了。

收获园豆:1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0-31 23:38
0

<a  href="../Default.aspx">,".."表示上级目录。

收获园豆:1
浩淼晨星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1-11-02 23: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