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教高手远程读取文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1 16:03

问题描述:

1.asp .net c#  web网站+win2008 ,功能是把一个股票软件的行情的二进制数据实时读出并展示出来.

2.现在买了一个net c#的虚拟主机空间,准备放上WEB程序.但虚拟主机上不可能让我运行行情软件.二进制数据还是只能放在公网的主机上.

问题:

从虚拟主机读取我的主机上的二进制文件,用哪种解决方案比较好?(不能拷贝,因为数据每秒钟都在变)

问题补充:

A主机是我自己的服务器,运行软件并生成数据文件在这上面.

B主机是买的WEB空间,我如和在B主机上用FOPEN(filename,*,*)读文件,但文件在A主机上,我如何才能读到?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1-10-30 2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ame pipe 

 

命名管道,实时 读取 流 ,如何?

收获园豆:20
waninlezu | 小虾三级 |园豆:661 | 2011-10-31 10:38

问题是我在WEB空间没有运行程序的权限啊?

freewzx2005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1-10-31 17:21
其他回答(1)
0

换一个思路,你的问题是你只有一个WEB网站,不能运行一个守护进程,所以数据无法实时更新。

那么,反过来想一想,什么时候需要更新?其实不是“实时”,而是有人看网站时,要看到“实时”的数据,也就是说,只要有人访问时,你去获取最新数据就可以了,而并不需要随时去获取。

很多游戏就是这种机制。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11-10-31 0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