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救命clickonce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0 15:37

1111已将程序发布到一台内网服务器上。.freamwork从这台机子上下。当客户端在安装时。出现这个错误码

 

Jerry Qian的主页 Jerry Q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08-09-17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站点属性-http头-mime类型 添加扩展名 .msp 类型 随便填 只要访问时 能找到文件就行.只要是404找不到文件的问题 一般添加以下mime类型 都可以解决(前提是文件存在)

zzticzh | 初学一级 |园豆:65 | 2008-09-17 14:29
其他回答(2)
0

可能是服务器问题吧, 比如, IIS, 拒绝了对 MSP文件的下载

G yc {Son of VB.NET}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08-09-17 12:08
0

平常winform都是直接出debug版,发布过一次,发现有这界面,立即从那后打消了“发布”的念头。好像m$搞复杂了,或者需要天人给我讲讲,这样的一个临时下载安装的程序,它的可用性、便用性等到底比从前离线安装高了多少?期待高人解疑。

陛下 | 园豆:3938 (老鸟四级) | 2008-09-17 1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