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在多个TFS服务器之间切换时的警告如何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1 13:07

在VS2010上添加了两个TFS服务器,但是我从一个TFS 切换到另一个TFS的时候却出现如下警告,这样的警告到底会影响哪些东西,请明白的人指教下。

Connecting to another team project collection will close all queries, work items, and documents. It will also close all solutions that utilize the version control system in Team Foundation Server.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continue?

这只是影响当前窗口打开的查询、文档、解决方案之类的,还是会影响其它的什么东西?

地之雾的主页 地之雾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11-01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之前的工作已经都保存了,那不会有什么影响的。(我记得好像就算没保存也会弹出提示的)。它提到的“all queries”“work items""documents"都是TFS的项目管理功能。比如QA给你创建了一个bug,或者你老板给你分配了一个模块的开发任务,这些就是你的work items。而query你可以理解为是各种语句,用来查询和过滤work items的。比如,你的query列表里可能有这几个query:(1)my work items:这个query的查询条件是所有“分配给你的”“并且状态是Ready to program”的 (2)my recent work items: 这个query查询条件是所有“曾经assign给你的”“并且状态不是Closed”的(用来备查最近的一些已经给QA测试的work items)。 documents就更好理解了,就是你们项目的文档(如果你们用TFS来管理文档的话)。所以这个警告其实就是说切换TFS会关闭一些VS上跟当前TFS相关的标签。跟你手动关是一样的效果。

收获园豆:3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1-11-01 09:49
其他回答(1)
0

确保最新代码check in就OK了。

收获园豆:2
Repository | 园豆:610 (小虾三级) | 2011-11-01 0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