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邮箱附件问题

2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2 10:49

谁有.net 做的每隔几分钟自动登录邮箱,并且下载最新附件到本地,要兼容window7系统,有的发我份,急用,谢谢.....

邮箱 502083105@qq.com

没人做过吗? 希望大家帮帮我 第一次做,着急用,谢谢大家了

笨笨dě活着的主页 笨笨dě活着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1-11-01 1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现成的,但是大致方法还是比较清楚:

1.每隔几分钟用Timer实现

2.邮件收取和下载的话用Net.mail类就行了。

3.兼容win7?这是什么意思?.net 必然兼容win7呀。

收获园豆:200
夜明的孤行灯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11-11-01 23:05

jmail就不兼容我的系统

笨笨dě活着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1-11-02 09:02

@笨笨dě活着:那你就用Net.mail吧!

一切ヴ隨緣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11-02 14:18
其他回答(1)
0

Net.Mail,是首选。

[CC]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1-11-06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