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功能方面的建议

0
[已关闭问题]
不能回复,只能在一个问题上进行补充,这样很不方便。还有也许有多个答案,那么分数怎么分配呢?
问题补充: -------------------------------- 第一次补充: 现在我要回复问题,只能进行补充,至少这里应该改进一下
红尘中迷茫的主页 红尘中迷茫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07-12-12 16:57
< >
分享
其他回答(6)
0
对啊,也许一个答案回答了50%,另一个答案回答了49%,如果只选50%的答案为最佳答案,那49%的岂不是很郁闷……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7-12-12 17:25
0
那要是你们这么说,就没有办法分配分了,今天说两个为好答案,明天说三个为好答案,那还搞什么最佳答案,所有答案都成了最佳了,楼主可以在评论中说明选中了某个最佳答案,但谁的回答也很好之类的评论,不就能解释清楚了吗。至于分数那就只能委屈没有被选的了,因为最好的只能有一个!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7-12-12 17:36
0
刚刚说的是啊 既然是最佳的,当然就是最好的一个了 毕竟这里不是CSDN的论坛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7-12-12 21:50
0
刚刚说的是啊 既然是最佳的,当然就是最好的一个了 毕竟这里不是CSDN的论坛 也要避免成为类似的CSDN
AndyFish | 园豆:1575 (小虾三级) | 2007-12-13 08:27
0
本来就是一个简洁的问答,搞太复杂了不好 简单有简单的好,复杂了功能强大却不见得好用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7-12-13 11:55
0
说的是啊..不过每个答案都可以回复就好了..因为毕竟就算答案对了,也会不怎么明白啊..
(心)Shing Ye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7-12-13 19:32
0
LZ补充的我也有同感
张荣华 | 园豆:2020 (老鸟四级) | 2007-12-13 1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