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浪微博tooltip插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9 12:42

请问有没有哪个插件能做到这个效果的?

「何苦」的主页 「何苦」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1-11-02 0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  这个我i以前做过   给分的话就给你源码  还能指导你该源码

JQuery-Ch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2-01-08 02:30
其他回答(1)
0

百度下 jquery tooltip可以搜出几个,也可以自己做,鼠标移上去,div就显示

失落小羊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1-11-02 11:35

有啊  找找Jq插件

支持(0) 反对(0) JQuery-Ch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01-09 17: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